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蓼堤镇 > 工作动态

匡城乡贯彻落实市委领导"抗灾自救"讲话精神

时间:2018-08-27 09:53: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王战营书记防汛救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落实防汛救灾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工作和张建慧市长调研指导睢县抗灾自救讲话精神, 8月22日,匡城乡召开贯彻落实市委领导抗震救灾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为切实把市委主要领导防汛救灾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打赢防汛救灾,着力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是民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要在前期核报的灾情数据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乡受灾情况核查工作,精准核实灾情,锁定求助对象,做到核查到户、到人,密切关注雨水浸泡、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特别险情较重的房屋,将人员劝离,及时拆除危房,保证人员安全,确保灾情数据真实准确,为开展灾后救助工作提供可靠依据,力争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二是各村委,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加大走访慰问力度,主动上门疏导思想,做好安抚,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三是扛起防汛救灾的政治责任。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防汛救灾的政治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履责尽责,确保防汛救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全乡共排查倒塌房屋十一间,冲毁桥梁六座,低压线路三十处,受灾辣椒500余亩。广大干群同心同德、万众一心,积极为恢复生产、生活开展自救,谱写了一曲振奋人心的防汛救灾之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