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开启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19-07-02 08:41:0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7月1日,匡城乡开启“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匡城乡党委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号召,开启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讲活动,准确、全面、深入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在宣讲过程中,先进典型事迹、人物等振奋人心,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变作风、克服不足、修正错误,把党的进行理论知识灌输给每名党员心中,进一步凝聚人心、聚集力量,强化了示范带动作用。宣讲活动结束后进行了讨论发言,听讲学员踊跃发言,就党的创新理论中的难点问题、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宣讲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