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签订承诺书、打赢冬季环境污染战

时间:2018-11-02 16:24: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为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打造“四美”新匡城,坚决打赢冬季环境污染工作。日前,匡城乡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对环保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派出所、食药监所、39个村委支部书记和涉及加油站、搅拌站、砂石料厂、畜禽养殖、餐饮、小“散乱污”等企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具体通报了省反馈的12个问题以及县环保交叉检查存在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环保问题。对7个涉污整改不到位的,责令企业主列出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否则,依法予以关停取缔。39个村委支部书记分别与党委、政府签订了环境污染保护承诺书,扛起环保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

会议强调:一要头脑清醒,提高认识。冬季是环境污染的关键季节,因此,要保持对环保工作的清醒认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二要坚持属地化管理。支部书记是属地环保管理第一项责任人,充分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辖区污染源的管理。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派出所、食药监所、乡环攻办、国土所等部门要工作下沉、关口前移、敢于亮剑,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强大管控合力,严格履行职责,发挥部门作用。四是建立环保责任清单。压实村级、职能部门、企业主等责任,根据目标任务,划清工作职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