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开展节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8-09-12 08:48: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中秋节将至,为净化市场经营环境,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9日,匡城乡组织安监办、食药监所、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突出与群众生活密切的大型超市、食品批发零售、餐饮、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着重核监食品的标签标识、产地来源、有效期限、贮存放置、食品留样、采购索证索票、进出货登记台账等信息,登记造册,对商品逐一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经营业主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遵纪守法经营意识,严把进货渠道关,做好进出货记录,绝不出售劣质、变质、病质食品。

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大型超市6家、零售店55家、餐饮场所31家、敬老院2所、22所中小学,发现各类问题8处,没收了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有力维护了我乡食品销售市场的正常秩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