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举办“文化睢县 舞动中原”电视广场舞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8-05-14 08:33: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基层精神文明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5月12日,由睢县县委宣传部、睢县广电旅游局、睢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人民医院杯”第三届“文化睢县、舞动水城”电视广场舞大赛选拔赛在睢县匡城乡刘庄寨村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来自匡城乡、西陵寺镇、廖堤镇、尚屯镇四个乡镇的29支代表团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来自四面八乡的群众齐聚广场。选手们服饰精美,精神奕奕,信心满满。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展现出了胜似专业的水平,匡城乡刘庄寨村舞蹈队的《九月九的酒》、范洼喜洋洋舞蹈队的《越来越好》、西陵寺镇王和村舞蹈队的《欢聚一堂》等。舞姿或铿锵有力,或妙曼舒展,或婀娜多姿;音乐或激情高昂,或欢快悦耳,或小桥流水,舞出了对生活由衷的热爱,舞出了欢乐喜庆的生活气息,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支代表队的表演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呐喊声......整齐的队伍,风格各异的表演方式,使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赏心悦目。

县广电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新时代农村人民的新风采,检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举行今天比赛目的是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积极鼓励引导广大农民投入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

近年来,匡城乡加大对村级文化活动场地设施的建设,将建设村级文化广场纳入文化惠民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已有14个行政村建设了高标准村级文化活动中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化娱乐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为推进全乡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