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2-23 14:58: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2月23日,匡城乡党委、政府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年工作以“争先进位、富民强乡”为总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统筹推进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政府乡长张来锋要求,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分解,时间节点已经设立,全乡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党委书记孟晓东强调,2018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是抓好落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作风,不断增强干群的“八个本领”,做到沉下去,“身入”群众、“心到”一线;硬起来,敢于担当,勇挑重负;抓到位,一环扣一环,一件接一件地抓工作,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乡干部职工和39个村两委班子主要领导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