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举办“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

时间:2014-07-03 15:54: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文明办

图片1.jpg

7月3日,匡城乡人民政府举办的“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文明办主任张红霞、副主任安东黎,匡城乡政府乡长徐贤伟、副书记李朝阳、宣统委员胡玉岭等出席了“十星级文明农户”表彰大会。   

会上,对通过层层筛选评出的46户十星级文明户、80户九星级文明户、63户八星级文明户、53户七星级文明户进行了表彰。通过此次表彰大会,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加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文明舆论氛围,以评选表彰十星级文明户为载体,把匡城乡的整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助推匡城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