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涧岗乡 > 工作动态

涧岗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

时间:2018-06-14 09:54: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涧岗乡

4月28日上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商丘市睢县涧岗乡进农村宣讲报告会在涧岗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我乡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乡党委副书记李国营主持,乡党委书记袁东坡作了宣讲报告,袁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袁东坡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 “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这就要求基层干部把村民当成自家人,怀着忠心、真心、暖心、爱心把服务工作干好,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全乡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涧岗乡干部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深入思考,切实以党的理论指导工作,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