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涧岗乡 > 工作动态

涧岗乡四项措施推进两委换届

时间:2018-03-29 15:19: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涧岗乡

为确保稳步推进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涧岗乡采取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涧岗乡两委换届工作领导组,书记挂帅,副科级包片,党员干部包村,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责任。

二是制定方案。研究制定了明确工作措施涧岗乡两委换届工作方案,按照一村一策具体部署的思路,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

三是做好宣传。通过召开全乡动员会、全村动员会和各种形式的座谈会做好两委换届的舆论引导。各村利用村务公开栏、大喇叭、宣传标语等,及时把换届中的纪律要求传导到位。

四是做好培训。该乡按照“严格人选资格审查、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严格落实换届纪律”的要求,对所有负责此次选举中的责任人进行集中培训,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