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涧岗乡 > 工作动态

涧岗乡秸秆禁烧进入临阵状态

时间:2016-09-19 08:37:4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涧岗乡

9月16日,涧岗乡召开乡村和全体乡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眼下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成立涧岗乡秸秆禁烧工作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各村也成立了村级领导组。明确专人具体负责整个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做好宣传。在睢蓼路、皇榆路、申涧路、涧岗铁佛寺、马营至催楼等交通要道实现宣传标语全覆盖。出动宣传车30多辆,车前悬挂醒目防火标志。不间断在村庄之间穿梭宣传。

三是及时督查。乡纪委成立秸秆禁烧督查组,明确专人专人专车巡回督查,做好督查记录并及时在政府网通报。

四是相互协同,片区作战。全乡按照地缘环境划分7个片区,明确7名党政副职具体负责。每个片区固定一至两部旋耕机和熟练司机作为应急。

五是片区之间明确1至2名专职联络员,负责机械调配、信息传递和临时指挥等。

目前,涧岗乡三秋生产正有序推进,秸秆禁烧全面进入临阵状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