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胡堂乡 > 工作动态

胡堂乡李窑村举办第三届孝道文化节

时间:2018-09-06 11:09: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胡堂乡

343797722504212084_看图王_副本.jpg

9月5日,豫东第一孝心村——睢县胡堂乡李窑村举办第三届孝道文化节。场面热闹非凡,堪比过年。

与前两届孝道文化节相比,本届孝道文化节不但吸引了来自本县县城和本县西陵寺镇的志愿者们,而且还吸引来了开封市尉氏县的志愿者。 在本届孝道文化节上,胡堂乡文艺宣传队负责人带着演出团队来到活动义演多个戏曲节目,睢县凤凰模特艺术团的表演更是受到观众好评。刚刚成立的李窑村老年合唱团,虽然歌声不尽完美,但老人仍然兴致勃勃地首秀。还有好儿子、好女儿、好儿媳为母亲和公婆洗脚按摩,好孙女为奶奶洗脚按摩;为了给当月过生日的老人过寿,睢县七若兹蛋糕店送来了六层的生日蛋糕;李窑村孝善基金会当场为二十余位老人发放孝善金合计上万元;睢县嘉鸿鞋业有限公司为26位70岁以上老人赠送近万元的足力健老人鞋;西陵寺镇一对老年夫妇当场捐款1000元,用于举办孝道文化节。

借助本届孝道文化节,李窑村村民领到了家门口的首月工资,扶贫车间——睢县华莹鞋业有限公司分厂发放的第一月工人工资。

最后,为了加快推进孝心村建设,胡堂乡政府副乡长带领村民集体学习了睢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和司法局等四家机关发布的“关于敦促赡养义务人将被赡养人接入安全住房共同生活的通告”,希望引起李窑村全体子女高度重视。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并公开表彰了李窑村13户村级文明户,为获奖的村民发放了流动红旗和奖品。同时,选聘了10名文明户监督员。

现在,李窑村村民都觉得,把李窑村打造豫东第一孝心村就是自己的责任,就是自己家里的事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