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胡堂乡 > 工作动态

胡堂乡阮堂村村级活动场所举行启动仪式

时间:2017-08-11 17:15:5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磊

“我们的力丹文化广场既漂亮,又能来健身,时不时地观看演出,真是太好了”。阮堂村民蒋艳芳兴奋地说。

8月8日,胡堂乡阮堂村村级活动场所一片欢腾,广大群众正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

随后活动场所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市人大副主任王琦、市政协副主席郝萍、县人大主任祁建军等领导出席。首先,原市人大副主任付元清讲话,接着胡堂乡党委书记张凤杰向张力丹女士颁发“胡堂乡最美爱心人士”荣誉证书,并和张女士为力丹文化广场揭幕,最后大家参观了村级活动场所。

原先的阮堂村室破旧,越来越不能使用。胡堂乡党委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的工作思路,狠抓农村基层组织、阵地和队伍建设。加上阮堂村外出乡贤邱文魁、张力丹夫妇慷慨解囊,捐资20万。新建了五间村室、文化广场、水冲式公厕、健身器材、文化长廓等。集该村办公、便民服务、学习娱乐等一体,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