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胡堂乡 > 工作动态

胡堂乡组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6-11-03 11:12: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胡堂乡党政办

11月3日,胡堂乡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农业普查业务培训会,分管农业副书记及乡农业普查办公室人员、各村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管农业副书记对农业普查的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在提高认识,宣传发动,认真学习,把握上级要求等方面作了讲话。

接着,由县农业普查办业务技术人员对全乡农业指导员、普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就普查对象、内容、普查表种类、登记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部分参训人员就不懂的问题及事项向县农业普查办业务人员进行了探讨。县农业普查办人员为他们又进行了认真讲解,确保了此次业务培训的效果。

培训会用时4个小时,每一个参训人员都做到了用心听、认真记笔记。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较好地掌握了农业普查业务知识,为完成好胡堂乡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