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三举措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9-11-06 15:29: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为全力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后台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该项工作。成立了以乡长刘玉霞为组长的后台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班子成员明确分工,划区域,划范围,形成纵横网格式分片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组织保障。

二、强力宣传,强化治理,重点整治辖区内污染企业 。由领导小组成员带队,组织人员分片在全乡宣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同时,由班子成员组织人员在各划分区域内,对所有燃煤点、煤炭销售点、饭店、加油站、企业、搅拌站、建筑工地等进行排查,并对不符合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卫生标准的污染场所下发了《环境污染防治限期整改通知书》。全乡已管控限停砖瓦窑厂一座,整改了3家搅拌站和2家砂石料场。

打持久战,建立环境卫生治理长效机制。为全乡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建立了环境卫生治理长效机制。在集镇区内与商家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落实个人环境卫生责任制;建立专门队伍,对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进行有力治理;加强环卫保障,增加9名专门环卫工人对集镇区、主要交通沿线的清洁打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