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组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时间:2018-06-14 10:46: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6月5日下午,后台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为题的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许和平老师主讲,乡全体干部及全乡16个行政村的传习员参加了会议并听取了报告。

许和平老师讲课生动有趣,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我县扶贫工作,深刻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其中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刻的研讨,并进一步推动党十九大精神深入群众,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党的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后台乡全体干部以及传习员对此次传习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传习宣讲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讲形式,扩大宣讲范围,不断提高宣传水平,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群众中得到了广泛的宣传和更深层次的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