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整治

时间:2018-02-06 10:32: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时值年末岁尾,是烟花爆竹生产、经营、销售旺季,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近日,睢县后台乡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以乡政府牵头,由安监站、派出所、小城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各村(社区)开展,实行包片、定人负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力求通过整治,解决根本性问题。

整治中,注重四个结合,即按照各自的工作方案,把开展专项整治与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相结合,有效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把深化专项整治与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相结合,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把深化专项整治与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及时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把深化专项整治与安全生产准入条件相结合,强化源头管理。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已出动人员30余人次,开展宣传睢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政策专题会3场,有力促进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和我乡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好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