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举行“马上办、抓落实”演讲 比赛活动

时间:2016-11-28 14:05:57  来源:睢县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商丘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建立“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7日上午,后台乡举办了“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比赛。为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参赛人员做足了准备。

此次演讲比赛共28人参赛,参赛人员全面,包括乡镇干部、卫生院医生、学校老师、退休干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讲理论落实的,有讲工作实际的,有分析原因的,有讲今后怎么开展工作的;语言表达简明流畅,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事例,展现后台乡政府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特别鼓励奖3名。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后台乡工作作风的转变,为推进“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开了好头。后台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抓落实职能,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引领更多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