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河集乡 > 工作动态

河集乡成功举办2018“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18-11-19 10:03:1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河集乡

为进一步树立脱贫攻坚信心、表明脱贫攻坚决心,更好的把脱贫攻坚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贯彻到千家万户,11月18日,河集乡2018“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河集北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河集乡、县邮政局、团县委等相关乡镇、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系统代表、乡村两级干部、贫困户及周边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基层、贴近农民、贴近生活的文艺汇演,为我乡脱贫攻坚路上的每一名扶贫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明方向,为奔走在脱贫路上的贫困户“明礼感恩、自强脱贫”加油鼓劲,为广大农民群众奔小康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