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河集乡 > 工作动态

河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加压促进会议

时间:2018-06-28 17:00: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河集乡

 6月27日,河集乡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加压促进工作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37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责任组长、7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包村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利主持。首先传达了全市2018年第一批扶贫干部培训班上张家明副市长和刘彦华主任讲话精神。其次将培训班上脱贫攻坚专题辅导,先进乡镇、优秀第一书记的经验介绍以及相关部门对政策的解读进行一次共同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责任组要认真思考前一段工作中存在的档卡资料不完善、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开展好人居环境改善、危房改造、三清六改等具体工作,充分发动贫困群众,落实好辣椒种植等脱贫产业政策,增加群众收入,助其致富奔小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