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河集乡 > 工作动态

河集乡: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招工谱新篇

时间:2017-02-04 15:05: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河集乡

新年伊始,河集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并结合本乡实际,努力做好惠及民生、服务群众的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实现好情系民生、权为民用,开好篇、谋好局。

为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产业集聚区企业,做好2017年春季招工工作,让河集更出彩,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领导重视,强化管理。成立了以政府乡长任组长,组织委员任副组长的招工工作领导小组。招工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以片区为单位,统一组织、登记、报名、入厂。并召开了乡村两级干部职工会议,专门安排部署招工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乡政府出动招工宣传车4辆,在河集辖区大街小巷做好企业招工政策宣传工作。村委利用村头大喇叭不间断宣传介绍产业集聚区招工企业情况介绍,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精心组织,措施得力。4日,河集乡组织返乡农民工150余人参观招工企业,真正实现“双向选择”。打工不远去,首选集聚区。为企业真招工,招实工。

四是健全机制,有章可依。下发了《河集乡2016年服务产业集聚区招工表彰暨2017年度招工工作的通知》,制定了奖惩办法,充分调动了乡村干部积极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