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河集乡 > 工作动态

河集乡认真组织开展“正风肃纪”宣讲活动

时间:2017-01-17 11:05: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河集乡

1月13日,县纪委“正风肃纪”宣讲团到我乡进行宣讲,乡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大学生村干部、37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活动精神,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

县纪委工作人员结合真实的案例分析了违规违纪的后果,要求大家懂规矩、守规矩,做有担当,能干事,干成事、干净的党员干部。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在纪委工作人员的解说下重新学习了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并在“正风肃纪”我先行横幅上签字,让警钟长鸣,时刻牢记自己身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