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河集乡 > 工作动态

河集乡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1-03 14:55: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河集乡

12月31日,河集乡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大学生村干部以及37个行政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了《睢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睢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睢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和《睢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县、乡选举委员会的决定》。

最后,乡人大主席陆涛就我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所有参会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按照时间节点、选举要求,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每一个环节;三、利用村大喇叭做好宣传,严格按照市“马上办、抓落实”的要求,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落实,确保此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