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河集乡 > 工作动态

河集乡四举措做好“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

时间:2016-12-06 09:07: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河集乡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搭建广大群众表达合理诉求、党员干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的双向平台,河集乡采取了以下措施:

领导重视。河集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县“三·五”基层工作日会议精神,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乡“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何利为组长、政府乡长徐照华为常务副组长的河集乡“三·五”基层工作日领导小组。

制度保障。为更好的做好“三·五”基层工作日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基层党的建设等工作,特制定了《河集乡“三·五”基层工作制度》、《河集乡“三·五”基层脱贫攻坚工作日实施方案》、《河集乡“三·五”基层信访工作日实施方案》、《河集乡“三·五”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日实施方案》,为我乡“三·五”基层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理论支持。

思想动员。5日上午,河集乡在政府会议室举行“三·五”基层工作日启动仪式,全乡党员干部、37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共计12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全体参会党员干部思想了进行了一次大洗礼,更好的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

微信公众号助力“三·五”基层工作日开展。乡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加入“三五”基层工作日微信公众号,掌握和了解工作动态,做好政策宣贯。同时,在走村访户的过程中把“三·五”微信公众号带到农户家中,让有条件的群众加入微信公众号,方便其了解政策法规,便捷反映诉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