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提前部署禁燃禁放工作

时间:2019-12-11 09:07: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为扎实开展2020年禁燃禁放工作,实现乡域内全境禁燃禁放目标,城郊乡多措并举筑牢禁燃禁放的“铜墙铁壁”。

乡成立禁燃禁放领导小组,乡主要领导任组长,抽调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精干组成禁燃禁放工作组,为禁燃禁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各村(社区)实行网格员制度,签署禁燃禁放承诺书,明奖惩、严赏罚,以“五个到位”为方针开展工作,即平时立体宣传为重点、群众思想工作做到位、村组分片走到位、重要节点守到位。同时,严查严禁乡域内售卖、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断绝燃放来源。为形成禁放烟花爆竹强大合力,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提供线索,同时,对乡域内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实行“一案多查”,不仅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人,还要查网格“禁放”责任是否落实。凡对“禁放”工作不重视、工作开展不力,导致辖区内发生大面积违法燃放,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当前,城郊乡禁燃禁放前期宣传工作正有序推进,31个村(社区)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发放宣传单页10000余份,禁燃禁放微信转发持续不断进行,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显著提高,为节前禁燃禁放、取得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