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1 08:33: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夏至到来,高温酷暑天气极易造成安全生产隐患,为确保辖区夏季安全生产,6月19日,城郊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孟代同志主持会议。乡安委会成员、各村主任、综治协管以及辖区内分管企业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夏季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细查严整,健全机制,切实整治制约安全生产瓶颈问题;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推动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片安全成员成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我乡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