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会议

时间:2017-09-12 08:44: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9月10日上午,城郊乡469名教师欢聚在睢中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2017年城郊乡教育硕果累累,全县7名考上北大、清华的学子中,毕业于城郊乡阮楼中学、刘庄中学的三名学子在榜。在城郊乡中心校的带领下,经过全乡教师共同努力, 城郊乡中招升学总评全县第三,全乡考入睢中90多人,回中100多人 。县质量检测中,城郊乡中学组获全县第三名,小学组获全县第二名。城郊乡中心校代表全县在全市教育教学管理检查中荣获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城郊乡政府乡长张俊红到会祝贺并寄语全体教师。他希望全乡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按照习总书记要求的,既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也要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既要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更要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城郊乡教育工作的新局面,继续塑造城郊教育大品牌,为城郊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开始前,城郊乡20所中小学教师代表分别表演了歌曲、朗诵、舞蹈等节目,展示了新时代老师多彩多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马头中学王菲、朱永娜两位老师朗诵的《你不理解,因为我是一个老师》让台下老师精神触动,掌声经久不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