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抓紧推进“百城提质”工程转作风

时间:2017-09-11 09:05: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9月10日,连绵的秋雨一直下个不停,在城郊乡魏堤口棚户区和马头村棚户区拆迁现场,几台大型挖掘机机器轰鸣,为推进全县“百城提质”工程建设,建设生态宜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城乡治理能力,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从9月6日开始,城郊乡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成立“百城提质”工作领导组,全面启动我乡城中村棚户区拆迁改造工程。城郊乡相关片区领导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连日来奋战在拆迁一线,安全组、动拆组、计量组、核算组、测量组、核实组、录表组、分房组各个小组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确保了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据城郊乡“百城提质”工作组最新进展情况反馈,截止今天魏堤口村共拆迁106户,拆迁率达到67%,剩余57户拆迁正在紧张进行中;马头村首批48户拆迁户已经完成8户拆迁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