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促引领

时间:2017-09-08 10:01: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9月5日,睢县城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俊红来到“三五”基层工作日一对一联系行政村田庄村,组织村支部全体党员、村委成员召开党员座谈会,实地交流探讨解决基层党组织如何提升党员意识,开展表率引领活动。

据悉,睢县城郊乡本次基层工作日以全市首个主题党日为契机,以“规范党内生活,提升党员意识”为主题,围绕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基层党建三个方面工作,组织全乡党政、村委社区、非公共计40个支部分别开展党员主题党日座谈会,全乡 1031名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压实了表率引领意识,进而增强了基层支部凝聚力,为下一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