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开展“开斋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7-06-27 08:29: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截图1.png

在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 6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郊乡党委书记闫业忠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我乡金庄村委袁坟村清真寺,慰问了寺管会、阿訇,并送上慰问金。通过他们向清真寺所在村全体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闫业忠与阿訇及穆斯林群众围坐在一起,用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闫业忠代表城郊乡向清真寺寺管会负责人表示节日的祝贺,鼓励寺管会阿訇和穆斯林群众相信依靠政府解决困难,同时希望在新形势下,广大穆斯林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并对阿訇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慰问中,袁坟村清真寺负责人和阿訇对城郊乡党政领导班子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爱国爱教,遵纪守法,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理解支持县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助力城郊乡产业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