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重拳出击坚决打赢“小散乱污”歼灭战

时间:2017-04-06 08:35:25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一是乡、村分别成立“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城郊乡“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属地负责、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原则,对不符合政策、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规范整治,绘好作战图,明确整治重点,细化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全乡上下形成统一思想、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的战备状态。

二是对全乡范围内“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的摸排,准确填写《城郊乡环境污染防治排查登记表》,整合乡派出所、供电所、土地所、食药所、工商所等部门执法力量,进行联合执法,逐一开展现场核实,确保不漏报、不瞒报、不手软。

三是坚持“铁腕整治”不动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强化部门协作配合,按照“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原貌”的工作标准,做到“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充分利用常态化巡查、公布举报电话8111778、定期发布通报等有效举措,全面提高群众环境安全指数。

3月22日以来,全乡共排查出“小散乱污”企业8家,停产整改8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