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郊乡 > 工作动态

城郊乡多举措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17-03-31 08:42: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郊乡党政办

城郊乡多措并举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一是集中力量,重点监管。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食药监所、安监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食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统一协调乡域内食品安全执法行动,实行定期巡查和不定期抽检,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二是注重宣传,强化教育。张贴食品安全宣传海报300余张,利用广播、开会、入户等形式深入卫生院、学校、药店、诊所、超市、敬老院、农户家中进行宣传,同时各村安排一名食品安全义务监管员,不定期对群众进行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三是加强督查、严厉惩治。每月不定期到重点部门进行检查,将各村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实行倒扣分制,截止目前,已开展3次巡检,发现并勒令整改安全隐患20余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