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9-01-25 17:20: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各类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退役军人慰问走访等工作,城关镇多措并举,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针对县脱贫验收组发现的问题和国办系统反馈的错误信息,进行逐项整改。组织各村责任组长、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帮扶责任人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仔细进行数据信息比对,做到零差错。就脱贫验收组反馈问题制定整改台账,对症下药,立行立改,将整改落到实处。镇成立督查组自查自纠,对整改成果进行验收把关,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二、认真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严格实行网格化监管。通过广播、微信群、宣传栏、横幅多种方式向各村(居)委会、各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形成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三、认真开展退伍军人的信息采集和走访工作。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倾听退役军人意见,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实际生活困难,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四、持续做好利民河改造及三里庄拆迁工作。严格按政策和规定办事,把拆迁工作做实、做细、做稳,对拆迁中产生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摸清情况,吃透政策,力争工作到位,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五、各村开展好“最美庭院”、“脱贫能手”、“孝贤”等评选和表彰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表彰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有效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孝老爱亲、推己及人、勤劳致富的家风,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将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助力脱贫攻坚。

六、扎实做好年末岁尾信访维稳工作。本着“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原则,做好社会矛盾排查;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和领导包案制度,以人为本,妥善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