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改造背街小巷 让老城区“靓”起来

时间:2018-04-20 11:22:0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城关镇高度重视对老城区背街小巷道路的改造,力求将这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让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以前路面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出门就犯愁,现在路面一整修,俺这小胡同好着哩。”家住小门里村的村民指着整修后焕然一新的街道说。老城区人口较多,居住密度较大,基础设施相对落后,道路年久失修,对于背街小巷道路改造项目,城关镇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到辖区内各小街小巷进行现场实地查看、测量,科学制定相关整改措施,通过居民群众出资、镇政府补贴对路面进行整修、下水道盖板钢化,并完成两侧水泥板更换。切实扮靓老城区,提升城市质感,为群众搞好服务,增加群众的归属感。

据悉,本次改造将对东关六街、劳动五街、县人民医院南的东关桥口路、大堤路、南关老化肥厂门口的斜路、康乐路、劳动局家属院南北胡同、西门里村两条路、小门里村两条胡同等路进行整修,目前已整修完成4条街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