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4-02 16:59: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为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4月2日上午,城关镇在县职教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暨业务培训会,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查问题、抓整改、补短板”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百日会战”活动方案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要求、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到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各帮扶责任人要克服畏难情绪,通过大走访入户核查活动切实做到贫困户信息“四对照”、帮助理清找出脱贫增收措施、帮助协调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工作,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户容户貌,开展亲情帮扶,努力提升贫困户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三要深入查找问题,严格自查自纠。坚持“回头看”,查实找准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及时逐条整改。精准谋划2018各项扶贫措施,突出产业、就业、教育、健康等政策的落实,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扎实苦干、敢于担当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助力我县2018如期摘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会后,县扶贫办范主任就现场帮扶责任人存疑问题做出了解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