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慰问考取清华大学学子姜智霖

时间:2017-08-15 08:59: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近日,城关镇党委书记李红星,党委副书记李扬杰代表镇党委、政府,看望慰问考取清华大学的学生姜智霖及其家人,并送去慰问金。

姜智霖同学是睢县一高应届毕业生,今年高考中,他以总分677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镇领导对姜智霖同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姜智霖同学考上清华大学,为城关镇人民争光,这是城关镇人民的荣耀。鼓励他到大学以后,一定要牢记父母供养自己上学的艰辛,牢记家乡父老的养育之恩,牢记各级政府的关怀,在新的学校、新的人生起点上刻苦学习、努力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效国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