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档卡规范整改迎检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31 08:59: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

5月30日,城关镇召开了由全镇干部职工参加的档卡规范整改迎检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档卡规范整改迎检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对档卡规范整改迎检暨秸秆禁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安排。一是强化档卡规范,确保整改精准。把档卡规范完善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环节、重要内容,补齐短板,查漏补缺。要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再整改、再补充、再完善,做到逐户逐项审核,坚决杜绝错、乱、空、假、虚现象,确保整改精准。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该镇强调,是参与档卡规范整改工作的所有人员,在进村入户开展档卡核实时都要肩负起对“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宣传的任务和责任。同时指定6部宣传车和1辆洒水车,到各村和田间地头巡回宣传;在村及田间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做到人歇车不停,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覆盖全镇”,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全民参与三夏安全生产及禁烧秸秆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不焚烧一处秸秆”的目标。三是强化领导责任,明确奖惩。每个村档卡规范整改责任组就是秸秆禁烧工作的领导组,责任组组长就是第一责任人,负全责。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实行包村、包组、包户、包地块的分包责任制,档卡规范整改责任组成员要严格分工,明确责任,齐抓共管。镇政府与各村、各片区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位。在三夏安全工作期间,对抢收抢种比较快,无发生焚烧秸秆事件的村委给予奖励,反之罚款严惩,事态后果影响严重的将追究责任。四是强化服务,为民办事。该镇成立了三夏生产服务队,到村积极帮助组织麦收机械抢收。同时,结合档卡入户核实时,对掌握的贫困户、外出务工家庭,实施帮扶,确保小麦及时收割颗粒归仓。(城关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cdnversion=" + Math.ceil(new Date()/3600000); function CheckPl(obj) { if(obj.saytext.value=="") { alert("您没什么话要说吗?"); obj.saytex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