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城关镇 > 工作动态

城关镇采取措施打赢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时间:2017-03-28 08:54: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近日,城关镇多次召开班子会和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促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制定具体措施,全镇上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促进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大部署上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强化大局意识,树立拼搏精神,切实增强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完成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该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指挥长、镇长任副指挥长、班子成员担任具体责任人的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指挥部,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大会战。对承担的中兴科技园、鼎能科技、S211S214高速连接线建设、东关南村三里庄棚户区拆迁、脱贫攻坚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分工,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强化了责任落实。

二是强化工作机制,推进项目进展。该镇落实了一个项目一套班子,列出了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时间表,全面落实“5+2”、“白+黑”工作机制,坚持“一天一讲评”、“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评比”、“百天全面总结。 建立督导组,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各项目实施进度,并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和按时完成。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重点项目建设中,该镇积极做好群众工作,深入群众之中,宣传政策。特别对东关南村三里庄棚户区改造、红河路南延、S211连接线等涉及拆迁量大的项目,镇、村干部入户宣传,取得拆迁户的理解支持,并解决好拆迁户的安置、生活等问题,确保工作干成,群众满意,让县委、政府放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施。

四是加大投入,强化保障,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鼎能科技项目四栋厂房、两个厂区大门和职工餐厅全部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办公楼和职工宿舍楼近期动工。润亿凤凰城二期52户拆迁户已拆迁46户,剩余6户已签订拆迁协议,临时安置房建好及时拆迁,确保二期动工按计划进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cdnversion=" + Math.ceil(new Date()/3600000); function CheckPl(obj) { if(obj.saytext.value=="") { alert("您没什么话要说吗?"); obj.saytex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