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举办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19-07-23 08:36: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6月23日上午,潮庄镇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该镇副镇长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基层干部”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全镇1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对加强党性修养,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要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要理论联系实际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人员通过聆听宣报告,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加强党性修养不是抽象空洞的理论,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勤勤恳恳地工作,从一件件具体工作做起,从最简单、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做起,在服务群众中锻炼党性、增长才干。在理论指导下、在党章规范下、在实践基础上加强党性修养,确保党性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做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共产党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