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卫生院走进校园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26 09:27:4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卫计委

2018年3月24日是第二十三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切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做到有病早医,无病早防。3月22--23日,潮庄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先后深入该镇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展了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结核病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潮庄镇卫生院医务人员采取现场讲课、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等方式,对广大师生进行了结核病特点、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提醒他们凡有咳嗽、咳痰两周以上症状的,均可到定点医疗机构免费接受检查和治疗。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常开窗通风换气,不要随地吐痰,保证休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有效预防结核病发生。

活动期间,共有1500名师生接受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教育,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折页1200本,84消毒液3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