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认真开展10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

时间:2017-10-17 10:26: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按照上级安排部署,10月15日,潮庄镇认真开展了乡级“三五”基层工作日,与县直单位一同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全镇党员干部以信访维稳、精准扶贫、党建知识学习、安全隐患排查、三秋工作为载体,认真开展,务求实效。

此次“三五”基层工作日我镇38名党员干部分别深入所联系村委开展工作。在各村委召开了党员会,认真学习了三五基层工作日学习资料、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信息,让基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深入各村委干部开展了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围绕迎接好省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继续指导好所在村委根据检查充实完善所需资料,做好检查准备工作。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各村委“三秋”工作开展情况,鼓励群众抓紧天气有利时机抓紧旋地、播种,克服当前天气对三秋工作带来的不良影响。

在活动开展中,全镇党员干部注重做好工作记录,留存好图片影像资料,并对各项资料进行了整理存档,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