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7-08-24 10:29:05  来源:睢县网  作者:邱冰

8月18日,潮庄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镇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各村委支部书记、村主任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潮庄镇党委负责人作了题为《对标“四讲四有”做好乡镇工作》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巩固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乡镇工作的迫切要求。在活动中,要对标“四讲四有”,统筹好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的关系,以全力以赴干好项目为抓手,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打赢“六大”攻坚战,全力推动潮庄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调动了潮庄镇党员干部干事争先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