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整治马路市场建设水东小镇

时间:2017-04-27 08:47: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潮庄镇针对集镇区商户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严重影响正常的经营秩序和公路交通安全畅通的马路市场问题。潮庄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政府主体作用,管理、监督、保洁齐到位,利用“三位一体”大力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工作。镇政府发挥主体作用,组建了城镇管理服务队,做好集镇区各项工作;抽调专人对集镇区马路市场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管理到位;定期召开集镇区商户会议,发挥工商大户、各村委干部的监督作用,使全镇商户形成自觉;集镇区保洁员对主干道进行常态化打扫,并在逢集遇会期间加大卫生打扫力度,有力的保障了集镇区的卫生状况。

今年以来,为做好全镇集镇区市场规划,建好专业大市场,规范商贸业发展。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集镇区专业大市场规划工作。邀请了县商务局专业人员前来指导,召开了集镇区五个村委村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确保专业大市场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实现以专业大市场的建设发展取代马路市场的无序混乱。

当前,专业大市场指示牌已安装到位,集镇区垃圾桶已配备到位,集镇区路段也已划分责任区域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开展治理,整治马路市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相信在镇党委、政府的努力下,潮庄镇集镇区的发展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实现彻底取缔马路市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