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

时间:2017-04-06 10:09:4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4月5日是乡镇一级“三·五”基层工作日,为做好此次“三·五”基层工作日各项工作,潮庄镇党委、政府及时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内容,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此次“三·五”基层工作日在我镇扎实有序开展。

此次“三·五”基层工作日潮庄镇将讲党课作为重点工作,全镇共计38名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点村委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学习传达,对全国“两会”精神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对3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走访了各村委党员、贫困户、群众共计482人,了解群众对“三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根据不同致贫原因对贫困户台账进行了完善;对农村宅基地、生产经营、征地拆迁等方面矛盾纠纷进行了排查、化解,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台账;指导所联系村委制定完善了村规民约,对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新风新俗进行了要求,带领群众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

基层工作日走访后,镇党员干部补充完善了工作日志,对“三·五”基层工作日期间群众反映情况进行了登记并存放在村室显要位置。对图片、文字等资料及时整理存档,方便今后工作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