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31 15:52:12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10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走进长岗镇,县委党校宣讲团成员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宣讲送到基层,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在长岗镇,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王翔宇分别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基本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牢记嘱托、锐意进取,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