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多举并措全力推进 国土绿化工作

时间:2019-04-25 16:02: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县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之后,长岗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形成党政班子齐上阵,齐抓共管促绿化的工作格局。

强化组织,责任到人。

为确保国土绿化工作扎实推进,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国土绿化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绿化目标、区域、时限。将国土绿化列入当前重点工作,书记、镇长带领班子成员、乡村干部实地规划、实地督查,定期召开协调会,全方位推动国土绿化工作开展,工作领导小组现场解决工作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进度。

统筹规划,科学实施。

围绕集镇区道路、乡村公路和村庄绿化提速提质,制定绿化方案,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面推进。对于集镇区内的违法违建的房屋以及活动板房等进行无理由清除,对需要绿化地块、路段、村庄进行高标准规划,确保规划到位,科学实施。

广泛动员,重点突破。

 

召开国土绿化动员会和重点地段、重点村绿化工作推进会,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国土绿化,为顺利推进国土绿化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营造出人人参与国土绿化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