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8-06 09:39:06  来源:  作者:

一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广播、悬挂条幅等形式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重点宣传防火、防水、防雷、防灾害等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二是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担任办公室主任,同时落实责任到人,实行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三是隐患排查到位。组织派出所、安监办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危化品、粉尘涉爆等风险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严格的管控状态;四是督促整改到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集中梳理,责令有关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对不具备安全生产经营条件的单位,责令其停产整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