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

时间:2018-06-27 08:51: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长岗镇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目的,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中把好四关,切实把群众基础好、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吸纳到党组织中。

一是把好宣传关。长岗镇党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不同层次的动员和培训会议,切实提高各党支部的重视程度。同时要求各村居通过不同形式,做好宣传,提高党员群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二是把好源头关。长岗镇党委将文化程度高、思想进步的致富能手,村居干部、返乡创业人员、退伍军人等各类人员登记造册,作为培养对象,确保建立一支数量充足、文化程度较高、结构分布合理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三是把好程序关。长岗镇党委通过派出所、综治办、计生办等职能部门进行审查,严格审查每一名入党申请人信息,重点了解是否存在违法违纪问题,确保培养出高质量和高素质入党积极分子。

四是把好管理关。长岗镇党委根据基层党支部反馈情况,进行定性分析,统筹安排各支部发展党员计划,对2年以上未发展党员的村居实行重点监管,提早动手,制定下一年发展计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