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积极开展残次林整治工作

时间:2018-05-04 08:44: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为提升土地整治的综合效益,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长岗镇政府召开环境卫生加压会,把改造残次林,增加绿化面积,充分利用绿植覆盖地作为要优化环境、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环节。         

该镇政府安排专职人员紧张有序的开展残次林整治工作,各管区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针对密封度过大、不合理渐伐、抚育跟不上等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建议、结合经验、科学的进行改造,利用有限的残次林地面,把病虫老化组合、“天窗”组合都变成合理的绿化面。

改造后的残次林地不仅能美化全镇各村,充分利用土地,更让群众增收,同时也提高了生活品质,达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