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四个结合”做好“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

时间:2018-04-19 15:28:19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按照组织部要求,4月16-17日,长岗镇党委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开展了“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并把“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同脱贫攻坚、路肩整治、“两委”换届、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

一、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根据各村支部书记汇报,对各村脱贫困难户逐一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脱贫措施,解决好四保障问题,理清增收渠道,确保全镇剩余996户贫困户如期脱贫。

二、与路肩整治工作相结合。对观摩路线道路进行点评,统一整治标准,确保路肩平整,宽度达标,切实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三、与村“两委”换届工作相结合。总结支部换届经验,重点安排指导了村委换届工作,做好选民登记,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村委选举日正常选举。

四、与产业发展工作相结合。产业发展是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的根本基础。目前,全镇已经统计辣椒种植面积近3000亩。为了做到心中有数,“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团最后赴中顺农业进行参观学习,和中顺农业董事长荣伟就种苗培育、技术指导、收购方式、预期效益等进行了交流。确保产业发展工作稳步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