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扎实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09-06 09:26: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9月5日,长岗镇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以“贯彻两学一做,共建和谐长岗”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党章党规。长岗镇各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纯洁了党性,加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纷纷表态要以“党员主题活动日”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